321vCohen

🖤💙

[AO3无授渣翻]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

#JayRoy#

原作:benzydamine
翻译:苏悟

-渣翻,渣翻,渣翻,全篇别扭。
-OOC全怪我。
-就当我还活在梦里。
-第一次翻译字数过千。
-Thanks for reading!

Summary:
Some nights were easy. Some others were more complicated. There were also a few nights alone.
And there was that particular night. A night both Roy and Jason would never forget.

-

夜晚既放松又舒适。

他们躺在床上,让肢体在纠绕缠结中减轻疼痛,并随着大腿和强壮的手臂将对方扯的更近而乱作一团,近到几乎连呼吸都变得困难,但没人在意这个。会像这样一直呆下去除非第二天需要再次起来面对新的一天,新的任务。他们会下意识地保护彼此,甚至在入眠时也是。

-

而有些则显得糟糕。

Roy患上了失眠症。偶尔他能呆着整夜清醒,持续两三天一点不睡。太关注于他们的任务,所以睡觉没什么可能。他有太多事要做,并且,时间总是跟他作对,尤其是有太多人被牵扯进来。

当他整晚在实验室里工作、熬夜时更是这样,因为他不能让他的同伴失望。他宁愿死也不能让他失望。他不能忍受自己的不足。他必须做到。无论他需要多么尽力的尝试,无论他需要失去多少夜晚的安眠。

-

换个角度来说,Jason睡的也不好,梦魇依旧萦绕,即使所有事情看起来都古怪但正确的排列着。

入睡后几分钟,Jason会开始在床铺上辗转,直到他叫出某个名字。Bruce的名字,或者是Roy的。有时只会大喊“mother, please”。

这使Roy痛心,将他撕扯开来,支离破碎。因为他除了轻轻的叫醒Jason低声说“没事了,只是个噩梦,宝贝儿”以外,无能为力。

这令Jason沉默,几个小时,甚至几天。梦魇迫使他离开一阵,去思考、深入思索他最糟糕的恐惧。Roy永远不会了解那些,如果他对他自己坦诚,也会让两人都会被它所困。它把睡眠变成了对他们来说都无比艰巨的任务。

-

有时候他们也会独自一人。

争吵过后没有人选择睡觉,这经常发生。大部分都在为一些愚蠢的事情争论。Jason的愤怒源于他的脾气,他会说出本不该出口的话,做出不是他本意的事情。当中的一个选择离开。然后就得一个人消磨掉整个晚上,但他会回去,或者某个爆发争吵的地方——大概在一个小时后,也许是一整天。

环着Roy腰的手臂和印在脸颊上柔软的吻表达无声的歉意。每当这时,语言变得软弱无助。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都不需要用话语来想对方保证一切都会变好的,再一次。

-

最终,就是那个夜晚。

那个平常的夜晚,那个待在家里,过着将去欧洲走一趟之前为期两天假期的夜晚,那个分享一张床而Jason枕在Roy腿上的夜晚。

Roy戴着耳机,后背靠上床头,闭着眼睛。他入睡很慢,而当吵闹的音乐突然在他耳边炸开时,Jason在他腿上有了些动作。他起身轻扯掉耳机,跪在他腿间。Roy的脸被他的手捧起,平静、克制而又小心谨慎,还没来得及说点儿什么,Jason吻了他。有那么几秒,绿眼睛讶异的睁大,但他什么都不管了。

Jason从来都没像这样吻过他。一个被情欲所支配却仍轻柔的吻,意味深长却比他曾说过的所有都溢于言表。即使如此,他冲着本不属于他的温暖、柔和的唇用低声的耳语打断了那个吻。

-

“我一点也不想离开这张床,”他再一次吻了Roy,再次令Roy惊讶的开口前微笑着,“一点也不。”

-END-

评论(2)

热度(17)